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人紅名紅心更紅,初生牛犢秀臺功。 跳技艷壓群芳譜,心靈撼動世人容。 三伏三九培我練,鳥兒花兒也助威。 國之榮譽家重任,一肩挑起乾坤輝。 記:東京奧運會觀感。 作于2021年8月5日。 >>>更多美文:格律詩

好文02

【原創】慈悲:生活體悟日志      初八那天,家里來了貴客,孩子的同學第一次登門拜訪,我們也收拾利索,早早等著客人光臨。   那天下午正好義診,義診結束后我乘交通車回家,先生著急了,喊我快點回家,我在推電動車時把手蹭了一塊皮。   先生回去找紅酒時臉上蹭了一小條印子,閆老師也讓他們等等我回去。   外應的表現為我倆著急了,還有別的做的不如法的地方。   老家的姐姐家外甥在東營上班,我一直想請他吃飯,因為疫情,一直遲遲沒定下來,可孩子同學來,我們也去吃飯了。   我向先生聲討這件事,他說孩子同學是大事,孩子是親生的,過了十五就請外甥吃飯。   初九晚上,我們吃完飯,喝茶聊聊天,談天說地,氣氛熱烈。   先生講起他的同事愛練毛筆字,每次晨會他們在一起交流,他同事和他說過:“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物載物。”   我說我平時讓你讀書你不讀,你很傲氣,其實這就是《周易》上的,咱家有《周易》,讓你讀書你就是不讀,其實我學的都是經典,別看你看不上。孩子同學說您看您們因為我們還鬧起了爭執。   從此先生一天讀一節《周易》中的一卦,才知道經典蘊藏著無盡的寶藏財富哲理能量,隨著時間的推移灼灼生輝,散發光彩!   我也和孩子們一起交流了師父說的遠離爛人爛事的內容,看到不好的事,不要和他們糾纏不清,趕緊走,遠離傷害!還講了師兄說的一位小伙晚上上夜班抑郁,師兄教他做人度化他的事。我們也聊了賽車,先生很早就買過賽車,自己騎了500里到河北老家,現在孩子的同學業余也騎賽車。   我也講了禪茶一味,茶是素食中最有能量的一種,它包容萬物,帶著種茶人的初心和美好的心愿,無農藥,純綠色種植,專門吃牛羊肉的人(孩子同學家是回民)適合喝酥油茶或者普洱茶磚,或者黑茶或半發酵的紅茶等,這樣可以清理干凈體內的油脂和膽固醇毒素等。不管怎么,祖上的陰德庇護,源遠流長,取決于我們發善心善念,學習做好人。   孩子來了,我點了幾盞酥油燈,為孩子們的學業祈福,火也把桌子烤黃了一點。這又是在外應上我做的不夠圓滿。孩子說拿紙片貼上就好了。我做的還不夠完善,還得加強。我和孩子說學習你要從骨子里喜歡熱愛,才每天與它交流,才有加持力,還可以拜書本,或者把書放在枕頭底下睡覺,都有加持力,他們對最后這拜書,對于枕書睡覺還是不能接受!我自從學佛后,經常給孩子講國學經典和孝道人天乘,也有少量的準提法和中醫養生知識,不管她吸收多少,我都見事例,就在適當機會講法。   還有和我外娚交流,我外甥光在家里呆著,胖了,我想叫他去騎騎自行車,鍛煉身體,減肥。我初六去大姐家,和外甥拉鉤了,讓他每天去外面走路,至少得減五斤,他答應了,外甥一般不聽別人的,他答應了我的建議,我很高興。   孩子們能吸收多少就吸收多少啊,隨緣就好!   感恩天地萬物的滋養,感恩準提佛母的化現,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10我喜歡

好文03

人  在  高  原 文/劉甚甫(四川)   成都市與石渠縣,一個在川西平原腹地,沃野平疇,物華天寶,桑麻遍地,富庶安康;一個在川、甘、藏三地交會處,高峻深險,偏遠貧瘠,堅冰狂雪,草木難生。一個早已沐浴現代文明的春風,通衢寬街,繁華競逐;一個仍在貧困中爭扎,窮僻艱辛,萬事搓磨。 今天,成都已成為中國西部的經濟、文化中心,更是聞名遐邇的國際大都會;而地處甘孜州的石渠,仍是四川乃至全國貧困面積最廣、貧困人口最多、貧困程度最深的行政縣。 如果讓成都以使命般的方式與石渠猝然相遇,是否會產生令人驚嘆的效應? 我們翹首以望,拭目以待。(上段文字做本報告文學頁面,下同) 所有的富足和所有的貧窮,都有各自的歷程和各自的際遇。 成都千里沃野,四圍高山,風寒不入,溫潤宜人,素有天府之譽。然而,三千年以前,成都也是個水患不絕、人物不興的卑濕之地,岷江年年泛濫,濁浪排天,四處奔涌,毀物破屋,凡舉目所見,無非哀鴻四野;充耳所聞,處處哭聲載道。于是,蜀王杜宇拜楚人鱉靈為相,決玉壘山,開金堂峽,別江導流,改荒濕之地為桑田,成都人才勉強告別艱困苦寒的日子。爾后,秦并巴蜀,蜀守李冰拓都江堰,再分狂流,引渠灌溉,成都才真正走上富足的道路。于是才有西晉左思大賦三都時的贊嘆____九天開出一成都,千脈萬流歸望叢。 毫無疑問,在漫長的農耕社會里,成都早已水旱由人,不知饑饉。但成都的歷史告訴我們,成都的富足,也曾經歷過多次革命性時刻。試想,若非望叢肇其端而開農桑,李冰集大成而利稼穡,或許成都將是另一番景象。 從某種意義上說,望叢舉一國之力,李冰盡一郡之財,所動用的無不是公共資源。由此可見,富足也罷,貧窮也罷,除了自然因素,更在于具有主導權的政府如何分配資源。 在現代社會里,建設城市,或者以具有高效、迅捷的城市經濟帶動整個社會的發展,絕對是國家民族走向強盛的最佳途徑;在這一前提下,將社會資源更多、更集中的向城市傾斜,也變得無可非議。但對于一個共和、統一的國家來說,如何將已經大量增長的城市資財或高度集中的資源再度分配,充分惠及那些本應享有同等社會資源,卻曾以種種方式讓先于城市的地方,是任何政府都不應推卻的義務,也是起碼的政治倫理和政治道義。 于是,在全國性的精準扶貧體系里,有一項特殊而又行之有效的扶貧措施——對口幫扶,應時而生。 正因為此,成都與石渠產生了聯系。這不是偶然,是歷史和現實的必然。 但我聚焦的是精準扶貧所包含的就業扶貧,無睱顧及其它。于是,在一個寒風凄緊的日子,我來到了成都市就業服務管理局,意在探詢對口幫扶和就業扶貧到底給石渠帶去了怎樣的變化。 接待我的是工作人員杜全斌和駱洪彥。受局領導安排,駱洪彥負責向我介紹有關對口幫扶的基本情況。 接受幫扶任務后,成都市就業局確定的幫扶對象,除石渠縣以外,還包括丹巴、布拖、九寨溝以及比鄰成都的簡陽市等等。其中,石渠縣的自然條件之差和貧困程度之深,遠超其它諸縣,幾乎堪稱罕見。 為此,成都市就業局推出了一個簡稱“1+21+N”的幫扶工程,所謂“1”,是指成都市就業局作為就業扶貧的一個主導部門;“21”,則指將成都市所轄21個區(市)、縣的就業服務部門整體納入幫扶工作體系,結成一個相對強大的幫扶團隊;“N”則指藏區、彝區等需要幫扶的四大片區。   自2016年以來,在市就業局的主導下,通過多種方式和多種努力,已經使25000多貧困人口實現了就業;與此同時,他們在各幫扶地區舉行專場招聘會二十多場,提供可靠的就業崗位四萬余個等等,各種措施并舉,已經使近三萬人實現脫貧。 駱洪彥說,市就業局具體負責幫扶工作的是副局長蘭琦,一年多以來,他走遍了所有的幫扶地區,帶領21個區(市)、縣的就業局干部,具體落實任務、制定措施,并督促檢查;因奔忙不止,人瘦了幾十斤,同事們都叫他拼命三郎。 好個拼命三郎!我對蘭琦立即有了濃厚的興趣,于是提出想采訪他本人。在駱洪彥的協調下,局長游永志、副局長蘭琦來到會議室,與我對面而坐。我立即感覺到,看上去果然有些瘦癯的蘭琦極其內斂,絕不顯山露水,但平靜中卻暗含某種堅韌不拔的勁道。 游永志說,作為都市,成都有豐富的就業資源,能夠容納較多的就業人口,以就業形式開展幫扶,具有得天獨厚的條件。這是我們最初的理解,因此,我們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在2018年內,通過兩年多時間的努力,讓所有接受幫扶的貧困人口全部脫貧。然而通過實地考查之后,我們深刻認識到,情況遠比我們預計的更為復雜,更為艱難。尤其是甘孜、阿壩、涼山三州,這些地區的貧困戶受制于自然條件、文化程度和其它因素,就業能力和就業愿望都相對較低。這迫使我們在目標任務不變的前提下,作出了種種調整。首先,必須使相關企業組織愿意接納偏遠地區的貧困戶。為此,我們出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實施措施。首先是創建就業扶貧基地,使貧困人口能夠毫無阻礙地進入基地就業;凡成為基地的企業,每接受一個貧困人口就業,補助兩千元到五萬元不等。這一措施有力地激發了企業參與就業扶貧的熱情和愿望。此外,使貧困人口在就業崗位上得到成長,也是我們高度關注和渴望達到的目標。如果不解決這一問題,或者不能使貧困人口通過就業提高職業技能,他就可能遭到解雇或逃汰。為此,我們與基地企業一起,制定了一系列針對到崗貧困戶的培訓計劃。 因民族文化和風俗的差異,我們要求基地企業最大限度地尊重不同民族的不同文化,尊重他們的習慣,重視他們的訴求,把最終的選擇權交給他們自己。同時,努力營造適合他們生活、工作的環境氛圍,將人文關懷體現到全過程中去,最大限度地減少他們遠離家鄉,遠離本民族語境可能造成的焦慮與困惑。   甘孜、阿壩、涼山三州,都是相對獨立的地理單元和文化單元,對于世居三地的貧困戶來說,成都是極其陌生的,只有真正的溫暖才能消解所有的憂懼和所有的焦慮;從這一點上說,如何在就業扶貧中體現具有溫度的人文精神,是對我們和基地企業的最大考驗。 成都富士康是吸納幫扶對象最多的基地企業之一,我們根據他們的用工需求,將甘、阿、涼三州的貧困勞動力帶入企業。但我們很快發現,這些到崗的貧困人口,雖然有著一份足以使他們脫貧的薪水,但他們的幸福感并不那么強烈。我們知道,這里面既有文化、習俗的隔膜,也有意識形態和價值判斷的錯位。于是,我們和企業一起,除了在工作上予以關懷之外,還不斷與他們接觸和相處,以圖走進他們的內心世界,更多地了解他們的愿望。通過交朋友的方式,我們意識到,他們的焦慮,除了鄉愁和對新環境的抵觸之外,更多是對就業前景的擔憂。前者,可以交給時間去消磨;后者,則需要我們作出具體舉措。于是,我們在與富士康深入商討以后,出臺了一項專門針對三州貧困人口的優厚政策____凡在此就業滿三月的少數民族同胞,均可轉為富士康的正式員工,并擁有多向選擇的權力,既可繼續在此就業,也可申請去其它地區的富士康工作。 這樣一來,他們的面貌發生了巨大的改變,當我們看到那一張張充滿信心與釋然的笑臉時,我們也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對于那些不能轉移就業的貧困戶,我們采取的措施是兜底安置就業,主要措施是在貧困村創設公益性崗位,每村不少于5個,包括清潔衛生、道路維護、公共設施維修等等。凡在公益性崗位就業的貧困戶,每人每月都能享有500元的工資,都由我們籌措發放。公益性崗位不僅使貧困戶得以脫貧,還使鄉村面貌得到極大改觀。如今,凡設有公益性崗位的鄉村,無不干凈整潔,面貌一新,與之前有著霄壤之別。 凡對口幫扶所涉及的少數民族地區,無不地處偏遠,交通、信息、教育等基礎設施條件相對落后,而成都又是一個種種資源富集的地區,于是我們調集職業教育資源,將職業培訓送到所在地去。青羊區就業局斥資近三百萬元,在對口幫扶的得榮縣修建培訓基地(已竣工),意在使職業培訓經常化、學校化;對口幫扶石渠的金牛區就業局,斥資近四百萬元用以就業技能培訓,并根據不同情況,針對不同人群,使就業培訓實現了精準化。乞今為止,我們已在幫扶地區組織實施就業培訓二十多次,培訓貧困人口3816人。此外,為了使對口幫扶地區的就業服務工作跟上時代的步伐,為本地就業工作做出更大的貢獻,我們特意將各貧困縣的就業干部請到成都來學習、培訓,期望這些地區能擁有一支高效穩定的就業工作隊伍。 游永志談及對口幫扶,可謂如數家珍,足見他們對幫扶就業多么重視。這時,我提出了一個問題,你們將大量的人力、精力投入到對口幫扶中去了,你們本身的就業服務工作是否會受到影響? 游永志坦率地告訴我,首先不能因為對口幫扶影響到本身的職責,但局里的工作節奏因此已被徹底打亂,較之以前更為繁雜,更為紛紜;我們只好放棄節假日,無休無止地加班,來抵消種種效應。 說到這里,游永志看了看左右,輕輕一笑說,在座諸君都許久沒能休息過了。為了兩不偏廢,局里作了分工,分管對口幫扶的是副局長蘭琦。他有許多故事,你可以多跟他談談。 我將目光投向一言不發的拼命三郎,這個看上去極其溫和的中年漢子笑了笑說,我們的對口幫扶涉及一市、三州,共四大片區,極其寬廣。剛才,游局長已經作了綜述。我想,可能需具體到某個貧困縣,才能更加深入地展開了解。不知你對哪個縣更感興趣? 當然是石渠,我說。蘭琦卻告訴我,他負責的是整個一市三州,主要幫助成都所轄的21個區(市)、縣與之結對,并檢查、督促落實措施。 蘭琦接著說,雖然我曾多次深入實地,但真正履行實踐義務的是每個點上的就業干部。石渠是金牛區的對口幫扶對象,負責人是金牛區就業局副局長萬千,他已經在石渠住了兩年,曾因嚴重的高原反應患上急性腦水腫,若非搶救及時,可能已經葬身此地了。你去找萬千吧,他是親歷者,正好他已經回到成都。 午后,我們來到茶店子,走入金牛區就業服務管理局,有幸與副局長萬千直面。 萬千告訴我,石渠隸屬甘孜藏族自治州,平均海拔高達4527米,境內雪山林立,氣候極寒;與成都相比,空氣含氧量低于百分之四十六;從一般意義上講,這里是境外人不可涉足的“生命禁區”。因受嚴酷環境的重重制約,石渠基礎設施建設與產業經濟發展,遠遠落后于其它地區。雖日至今日,石渠仍滿地荒涼,生計艱難,其經濟總量僅占甘孜州的百分之三點五,人均投資額僅為甘孜州的百分之四十二點三。全縣貧困人口共五萬三千有余,占總人口的百分之五十八點四三,其貧困程度幾乎令人窒息。   在萬千看來,石渠的貧困有自然原因、歷史原因,也有不可回避的現實原因。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的城市化建設突飛猛進,并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巨大成就;城市經濟對中華民族的崛起起到了決定性作用,這是不可否認、不容詬病的事實。 但城市建設,離不開社會資源的集中使用,離不開決策層面的傾斜與惠顧。毫無疑問,城市的繁榮是城市人口的建設熱情所致,但也包括其它地區人民對社會資源的暫時放棄和出讓。 作為城市繁榮的受益者,萬千認為,無論從職務角度還是從個人出發,他心里都對貧困地區的貧困人口,抱有一份深切的歉意和予以補償的沖動。這也是精準扶貧的內涵和意義所在。全面發展、共同致富,是中國政府從來沒有忘記的初心與承諾。 自精準扶貧工作全面展開以來,遠在天際的石渠,很快成為成都市金牛區的對口幫扶對象。萬千主動報名,加入到幫助石渠脫貧致富的隊伍中去。 同所有人一樣,他需要克服的困難多不勝數。首先是高原缺氧,石渠的任何一個地方幾乎都在白云之上,空氣稀薄,令人望而生畏。 那是真正的生命禁區。呼吸極其困難,又難以入睡,整天頭昏腦脹,讓人坐臥不安。如果不是工作,如果心里沒有信念,你肯定會立即敗走,根本無法立足。萬千看著我說。 一個星期過去了,他總算適應過來。萬千慶幸自己能夠度過這一關。好些干部因高原反應引發肺水腫,只好緊急撤離,再也不能重返石渠,至今,他們仍為此遺憾不已。 萬千繼續說,此外是飲食習慣,石渠是藏族聚居地,所能獲得的食物與內地大相徑庭,已經形成的飲食習慣,會本能地作出抗拒。萬千和同事們雖竭盡努力,仍不能很快適應,最初的幾個月里,他幾乎完全依靠方便面和方便飯度日,嘴唇皸裂,大便干燥而郁結;因極度缺乏維生素,牙齦出血,手指脫皮,幾乎不敢觸物。 石渠因海拔度太高,幾乎不能耕種,藏族同胞們世代以放牧為生。為防止或抵御野獸掠食牛羊,他們特別喜好飼養藏獒。在遼闊的牧場里,難免有牲畜走失,也常有與主人失聯的獒犬,它們四處流浪,了無歸宿。長期以來,一種名為包蟲的寄生蟲開始在流浪牲畜身上滋生、繁衍,進而使地表水遭受污染。于是飲水是萬千他們面臨的又一個困難,他們不敢隨便取用,往往需徒步數里,去藏民家中汲取井水。 萬千笑了笑說,所有的個人困難其實都不足為道,既然已經過去,沒有必要重提。 我打斷萬千,想知道他因高原缺氧遭遇生命危險的具體情況。萬千想了想說,自己是2014年春節后進入石渠的,經過將近一年的高原生活,感覺已經完全適應。同年底,他隨所有進藏的干部一起,回到成都休整并與家人團年。2015年三月,萬千等再度離開成都,經青海玉樹,輾轉往石渠。按一般要求或安全需要,進入石渠者,需在玉樹休息緩沖,得到必要的適應后,再取道石渠。從玉樹到石渠,一路走高,空氣越來越稀薄。將近一年的高原生活經歷,使萬千徹底放松了警惕,加之離開石渠已近三月,心里充滿種種牽念,不愿耽誤片刻。一到玉樹,萬千不聽勸阻,立即動身,到達石渠時已是夜間。萬千已覺頭昏腦脹,大為不適,進而噴射般地嘔吐,很快跌倒在地,不能動彈。他知道這是巨烈的高原反應,若不急救,將死于一旦。在他即將失去意識時,他趕緊給距此不遠的朋友發了一條短信。朋友迅速趕來,萬千已經深度昏迷,重度缺氧已經造成腦水腫。因搶救及時,萬千保住了性命,但也留下了后遺癥,兩耳至今轟鳴不絕,常常難以入睡。 沒想到再度返回還需重新適應。萬千輕描淡寫地一笑。強烈的高原反應卻給了萬千另外的啟示,在石渠,就業扶貧工作不能像其它地區那樣推進得太急,必須穩步進行,追求長期效應。石渠的藏族同胞對文化身份和早已形成的習俗有著難以撼動的認同,他們的堅守令人尊重,也令人唏噓。長期以來,因受制于惡劣的自然環境,他們對物質的需求已經十分淡漠,任何簡單粗率或者一廂情愿的舉措,可能都是對他們的傷害。精準扶貧要求最大限度地體現人文關懷,而尊重民族文化和民族習俗才是真正的最大的關懷。 石渠雖然貧窮,但藏族同胞對石渠的愛令人感慨,他們幾乎不愿離開這里。在他們看來,這里是他們的樂土,他們的性情和人格已經與這里融為一體,不容忽視,不容更改。 如何幫助他們擺脫世世代代的貧困,是萬千他們面臨的一項艱難的課題。經過深入調查和分析,他們很快達成了共識,決定將成都堪稱富有的種種資源輸入到石渠,與之共享,并使之得到根本改善。于是包括教育、通訊、醫療衛生等等各種公共資源紛紛進入石渠。一個全面、立體的幫扶工程,在石渠境內迅速展開。目的只有一個,讓他們享有現代文明的成果,并徹底脫貧。 作為就業服務領域的干部,萬千的主要幫扶任務當然是就業。他已經知道,諸如勞動力轉移輸出,這類于其它地方行之有效的就業扶貧措施,并不適應石渠;必須探索一條符合他們人文性格的新路,才能取得成效。 輸血與造血并舉,這是萬千和他的同事們制定的幫扶措施。   石渠總人口超過十一萬,這在地廣人稀的甘孜州已經算是人口大縣。萬千注意到,摩托車是石渠人首選的出行和放牧的交通工具,但維護、維修幾乎處于空白,許多摩托車因缺少必要的維修服務,不得不早早報廢。萬千敏銳地覺察到,這就是創業和就業的機會! 經過調查,萬千得知,石渠縣內的摩托車保有量將近五萬,潛在的維護、維修和零、配件銷售供應等市場空間巨大,可容納相當數量的當地人就業。 除此之外,萬千還與同事們一起,探索試驗利用大棚種植高原蔬菜的可能性,并取得成功,這使他們興奮無比,他們找到了走出貧困的另一條路! 牧業是石渠的傳統產業,資源相當豐富,大量的牛皮、羊皮可供深度利用,除了制衣、制鞋等常見而廣泛的實用性之外,還可制作有市場前景的工藝品。 石渠正在大力開發旅游業,獨特的自然風貌,極具個性的人文風情,都是足堪利用的寶貴資源;依托于此,石渠必將成為獨具魅力的旅游目的地。使更多的勞動力轉移到旅游產業中去,是萬千他們的又一個目標;開發、制作包括各種工藝品、民族服裝、特色飲食等旅游產品,是他們確立的又一項措施。 于是,萬千與他的同事們一起,調動成都方面的相關職業教育資源,來石渠廣泛開展職業教育培訓。截止目前為止,接受培訓教育的藏族同胞已逾千人。 目前,他們正大力開展創業培訓,并搭建穩定可靠的就業平臺。一方面,他們將大量募集創業資金,幫助藏族同胞自主創業;另一方面,他們將竭盡全力地拓展就業渠道。 考慮到藏族同胞的傳統習俗和文化身份,萬千他們將外出就業的方向瞄準了與石渠相隔僅一百三十多公里的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與石渠相比,那里風物、文化、地理、氣候等諸多因素基本相同,沒有任何疏離或陌生。玉樹歷來為川、甘、藏三地貨物、商品集散地,商業經濟相對發達;又有大量且可供開發利用的礦產資源,第二產業也相對成熟,可以提供相對豐富的就業崗位。為此,萬千他們與玉樹州相關部門成功對接,將有大量的石渠籍同胞前往玉樹就業。但萬千他們不愿輕易、簡單地將勞動力輸出。他們將在大力培訓,使之具有足夠的就業能力之后,再完成輸出。 因受制于教育程度和職業素養以及客觀條件等,原來制定的幫扶計劃必須作出調整。為此,金牛區黨委、政府重新制定了一個對口幫扶的五年計劃(2017年至2021年),意在鞏固和擴大幫扶成果。 在萬千的講述里,我看到了遙遠的石渠脫貧致富的希望。那里正百業俱起,萬象更新,堅冰與積雪正在融化,希望與夢想正在生長;但我更關心危害人們健康的包蟲。 萬千告訴我,在石渠,已經有人先后感染包蟲,這一問題很快受到各級政府的高度重視。2015年至2016年間,在中央政府和全國政協的直接干預下,一場曠日持久、聲勢浩大的消滅包蟲的運動在石渠境內全面展開——排查患者,予以根治;徹底撲殺流浪牲畜,消滅污染源;優化治理地表水,杜絕再度傳播。 經過一系列高強度的治理,包蟲病危害已經有了根本性改觀。萬千為此感到欣慰,我也松了一口氣。 而今,因工作需要,萬千已經離開石渠回到成都。萬千說,這是組織的安排,我必須服從。但我的心已經留在石渠,石渠是我的第二故鄉,魂牽夢縈,不可已矣。 離開石渠以來,萬千每天的第一件事,是通過網絡或其它所有可以利用的渠道,收看、閱讀石渠新聞。那里的一切都在他的密切關注之中,包括每一場雪,每一次日出,或者每一份收獲,每一次微笑,也包括每一縷憂傷和每一份焦慮。這一切相互交織,相互纏繞,成為他最深的牽掛和最深的思念。 對石渠的對口幫扶是一場接力,我手中的接力棒傳給了下一個選手,但這不意味著我可以作一個旁觀者,除了為他們加油或者送去掌聲與喝彩,我還需為他們做許多切實可行的工作。從就業扶貧的角度上講,我的工作性質并未發生變化。作為副局長,我負責分管石渠的對口扶貧工作,我仍然跟他們在一起。 毫無疑問,我會重返石渠,不僅工作需要,也是情感的需要,因為那里是我的另一個故鄉。 萬千說得十分動情。他深深地感染了我。采訪到此結束,我站起來與他握手。我望著他說,再去石渠時,請約上我。萬千緊握我的手說,歡迎、歡迎,歡迎你到石渠去! 他的熱情使我深深感覺到,這一刻,他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石渠人。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加工 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加工 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三重R角治具雷射加工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s68dw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